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县)人民法院和法院执行局不作为,到致我家受苦受难

2014-05-22 15:03 阅读(?)评论(0)
2011年11月3日下午5时许,我当时体重约200斤的父亲(唐山市唐海县第九农场郭庄子村村民吴增臣)手扶自行车站在路边与人说话,被从身后疾驰而来的唐山市滦南县胡各庄镇前史庄村村民张德明(系木匠)驾驶的三无摩托车撞飞,随后被送往医院,由于伤情很重,一夜之间手术两次,摘除了左右两侧的颅骨,才算保住性命,却也只落得一个植物人的下场,而在当时出事的时候,交警也没查张德明是不是酒驾之类的,住院期间花去了所有筹措而来的二三十万元,而肇事者家属只分四次送来了送来了三万五千元,后来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次刑事附带民事开庭,法官常洪禄判对方入狱一年零四个月,判给我方约十四五万元,我就纳闷了,这一年多也太轻了点儿吧?人都撞得生不如死了,才判这么轻?这也是造成的巨大的后果啊,为什么判这么轻?第二次开庭是民事开庭,法官胡小海判给我家共计约十五万,误工费时按照普通农民给的,但我父亲是农场职工啊,怎么就不按职工的标准计算呢?而且父亲的赡养费用也只给算了五年,为什么呢?法律明明规定是二三十年啊!!!!五年之后如果父亲健在,而对方不在了的话,我们还去哪里要赡养费用?之后便不闻不问至今,而我家父亲植物人,母亲也因为出了这么大的事变得时而精神恍惚,我是独生子,也只能在家照料二老,父亲会经常出状况,经常住院,就说最近的就在年前,还在九场医院和京东医院住院花去了一万六千多,生活非常艰难,不计其数的找法院和执行局,可是依然没有结果,执行局曾经四次带我去肇事者张德明家执行所谓的强制执行,到哪里也就只是和肇事者的家属说说事情的严重性之类的,下一张传票,然后就走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强制执行。
由于生活是在艰难维系,所以我不断地到市信访局,省信访中心,国家信访局和网上信访去反映,然后直到去年开18大前夕,法院才给了我家四万五千元的旧主,当时是说救助归救助该执行还是要执行,可是等后来年前我找执行局去执行,并且要有强制措施(比如拘留)的时候,他们却说没时间,说等几天,过了两天我给执行局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却说前天去过了,还是和原来一样的执行方式和结果,等到后来我再给执行局政委打电话,政委就说自己退二线了,给执行局局长打电话,人家就怎么这也不接了,我就直接去了执行局,执行局局长告诉我对方家里最近出事了,执行不了了,说是我这案子已经执行中止了,那我家怎么活啊?难道要等到他们有执行能力以后?我家已经山穷水尽,艰难维持了,我怕的是我家等不到那个时候了。无奈呀,人家是公家啊。我拿着法院给的30万元的法律判决,却终日为父亲的医疗护理费用奔波
今年年后,他们又把我叫去,说是和我谈话,可是说来说去还是一样,就是不停地在问我为什么说执行局不作为,为什么说?为什么说?两年多了,没有执行来一份钱,肇事者逍遥法外,他们问我为什么,您说可笑不?他们解释说没采取执行措施是为了要执行的效果,可是两年零四个月了,执行的效果在哪里?我没看见,至于他们看没看见我就不知道了。。 后来我又不断的反映到中纪委和河北的阳光理政,前几天我去县里给父亲买接尿器顺便去了唐海县法院执行局,见到了执行局长张海涛和政委朱强,他们的态度让我不敢相信,年后我找他们,打电话不接,就算去找到了局长,局长那意思是说他们够意思了,这事儿也就这样了,还说对方家里出了事,要执行中止之类的,可这次去,他们的态度就变了,只是客观性的和我说有多困难,多不好执行之类的,当然,也说了要拘留张德明,可是我想,年前我那么样的找执行局,执行局也没去拘留张德明啊,现在要拘留了,却找不到张德明,那么。我可不可以假想一下:是他们有某种默契呢?






下图中的这位颅骨缺失的植物人老人就是我那受苦受难的老父亲和去年还能照顾我父亲现在却变得时而精神恍惚的老母亲还有法院院长室外边紧锁的不让我进去找院长的自动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